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醉汉小便围墙倒塌砸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0:30 每日新报

  第一时间:昨天13:00左右第一现场:宜白路附近信息提供人:张济广信息费66元一时内急竟跑到围墙后方便,一酒醉男子被倒塌的围墙砸成脑震荡。

  中年男子王某与朋友聚会后,因酒喝了不少,回家路上突感内急,于是跑到附近一工地的活动围墙后方便。可因为风大,加之活动围墙本来就不结实,正在王某要离开时,围墙突然倒塌,将王某砸在下面。

  过路群众听见王某的呼救声赶忙报警,巡警及时赶到,并将王某送进医院。经医生检查,王某被砸成轻微脑震荡。

  新报记者王渐

  <责任编辑:张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