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吉百利一巧克力暂停进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2:43 大众网-鲁中晨报

  据新华社北京3月13日电 记者从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获悉,我国已从3月9日起暂停进口加拿大吉百利公司生产的规格为39克的吉百利牌朱古力蛋。

  国家质检总局3月9日发布了《关于暂停进口吉百利巧克力的公告》。公告说,近日,加拿大吉百利公司因其生产朱古力蛋的食品塑料模具破裂,碎片卷入生产线,造成消费者食用时口腔划伤。加拿大食品检验局警告消费者不要食用这种朱古力蛋。

  国家质检总局指出,目前各地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尚未受理过上述产品的进口报检。国家质检总局要求各地检验检疫机构要加强对进境邮寄物品、旅客携带物品的查验工作,严禁该产品进境。(a24)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