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要说558-9999热线中的3月13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3:59 海峡网-厦门晚报

  平时我很谨慎,肯定不会花钱买推销品,昨天我头脑比较简单,就买了一台

  9:12吴阿姨:昨天有一个自称上海绿科实业有限公司的杨小姐,到我们三航小区推广一种绿科多功能臭氧发生器。一开始她说是赠送给我用,我说天下哪有这种好事,她才说要先交5年的保修费298元,我说那就是说这台机子要卖298元啦!平时我都是很谨慎的,肯定不会花这种钱,可昨天我头脑比较简单,就买了一台。这台机器是国家绿色工程的产品,
说明书什么的都很全,她还说睡前在房间插上10分钟,就可以睡得很好。买了以后我就后悔了,又不敢跟子女说,想把机器退了。我一个邻居也买了,他还是个退休医生呢!(热线员:公司在厦门有没有地址?)她给了我一张名片,只有上海总公司的地址。现在机子我是没用,不过想给晚报打个电话,提醒老人家千万不要再上当啊!

  10:19林先生:茂欣有限公司有一位员工得了肿瘤急需钱手术,公司的全体员工和老板就在厂里发起捐款活动,这时泰利公司的副总刚好来厂里找茂欣公司的老板,他也参加了捐款。所有人一共捐了7000多元,现在工人的手术顺利完成了。谢谢他们!

  12:52林女士:今天早上7:20左右我过开元路口,走到马路中间车就过来了,一个拿旗子的交通协管员就对着我吹口哨,面对面地把双手搭在我肩上要我退到原来的路口,走前面的地下通道,我就是不同意,马路都过了一半,凭什么再让我往后退。一个男的干吗对我这样?素质太低了,要好好培训一下。(编辑:你违规了,理应退回去。协管员把双手搭在你肩上确实不太合适!)

  司机看到我们在站台上,就故意绕过去,不开门

  14:36郑小姐:我和男友每天早上7:30都要在火炬园路口坐97路车,上周六早上我从后门上车(因为人多,司机时常只开后门不开前门。),脚刚踩上车,身体还在车外,司机就开车了。这时我男友已经冲到97路车前面,把车子拦下来,当时我想不要把事情闹大,免得改天司机就不让我们坐97路车了。本来我是不说的,但是今天早上又碰到这辆车,这个司机看到我们在站台上,就故意绕过去,不开门也不让我们上车。 (林黎黎 整理)

  16:20 林先生:汇和新城202室的住户养了一条狗,那狗就放在阳台上,日日夜夜地叫啊,不是旺、旺的叫几声,而是很大声地叫啊!物业和保安都找过他们谈过了,没用,我们都被叫烦了啊!怎么办哦?

  4个轮胎都被戳了,总共戳了20多个洞啊,谁干的?

  17:28庄小姐:我星期六晚上到演武花园找朋友,把车停在小区的围墙里,凌晨1点离开时发现4个轮胎都被戳了。最多一个轮胎被戳了7个洞,最少的也有3个洞啊,4个轮胎加起来一共有20多个洞啊!维修的人说轮胎都不能用了。我到现在也不知道是谁干的,这个人是跟我有什么意见,还是精神上有毛病?我没有占道,也没有占用别人的车库啊!花了我2000元才把轮胎全换了。

  走到斑马线上,雨伞突然向我飞过来,我想完了,没地方躲啊

  18:59杨女士:昨天中午11点15分左右,我走到文灶十字路口的斑马线上,当时天气非常恶劣,风非常大,走到一半时看到对面协管员旁边的雨伞向我飞过来,我心里说这下完蛋了,根本就没地方躲啊!还好雨伞快到了我面前时往一辆的士飞过去了。

  19:31邱先生:看了昨日34路车司机周小姐反映的事情,当时我也在场,不像她说的那样。那两个老人要过马路,她把车都开到斑马线上才停下来,可能老人觉得斑马线被车子占了,说了几句。司机马上打开门冲着那两个老人骂,足足骂了十几分钟啊,我把她骂人的话录下来了。她刚开始坐着骂,后来就一直要冲到车下去,乘客拉回她好几次,后来她干脆还把车子熄火了。协管员都看不下去了,把她往驾驶座上推,让她不要再骂了。(林玉彬 整理)

  8:23王小姐:湖里区金山西路和蔡坑路的十字路口,通车3年多来,几乎每个星期都发生撞车事故。现在有红绿灯了,但只放黄灯,刚刚又发生了一起撞车事故,我听到嘭的一声,好像没有人员伤亡。(交警设施处:我们会跟科技处反映一下,看怎么处理。)

  8:47吕先生:感谢95路车司机林健斌,以及公交公司其他工作人员和巴士广播网帮我姐姐找回了孩子。孩子8岁,轻微弱智,昨天下午3点多小孩不见了,报了警还没找到。后来我姐姐想起来前几天孩子一直吵着要坐公交车,我就打电话到巴士广播网,请他们帮我们广播找一下孩子。结果广播一播出,95路司机林健斌一听,觉得他车上一个孩子跟广播里描述的人很像,就把孩子从海沧载回前埔。孩子饿了,公交工作人员还给孩子喂稀饭吃,到了晚上8点找到了我们,把孩子送回来了。

  小伙子气得在车窗上写道:“监督电话谁监督?一个小时一趟车!”

  11:01傅女士:上周六我在六中的前一站等车,等了40分钟才来一辆。上车后有个小伙子忍无可忍,就打公交热线想投诉,但电话不是占线就是没人接,小伙子气得就在车窗上写下了“监督电话谁监督?一个小时一趟车!”我平时很少坐101路,但类似的情况已经碰到两次了。

  什么手机套,试一下就开裂了,还要我赔

  14:53陈先生:昨天晚上我到火车站附近商场的三楼食草堂买手机套,一个男的店员拿了一个给我试,太紧了,还给他,他说这个手机套已经裂开了,说是我硬撑破的。这个手机套打9折是79元,我说不能接受,他说那不打折了,要按原价88元让我买下来。后来商场管理处跟老板沟通了,同意我买其他的手机套,但挑来挑去没有合适的,老板说你买其他的也行,可其他的我都不需要啊。哎,算了,我想就买一条35元的皮带吧,把事情了结了就好。但是老板说不行,要我买同等价钱的产品,我只好选了一条79元的皮带。回家后越想越气,不是几块钱的事情,如果质量好的话,也不至于一下子就坏了呀!

  司机呀!人人都有老的时候,你为什么厌恶老人啊?

  15:01周女士:36路车不知为什么很不守规则。3月10日下午5点半时,在禹洲花园站,前面一辆到站不停开走了。过了一会儿又来一辆停在站外,两个小伙子先上去了,老人正要上时司机马上把车门关了,不论老人怎么喊叫,司机就是不理。司机呀!人人都有老的时候,你为什么厌恶老人啊?如果你父母在站内等车,跑到车门前,司机不让你父母上车,你会怎么想?

  16:49陈先生:厦门宾馆边上的国贸凤凰园原来有很多地灯,后来被破坏了,很多螺丝裸露在外面,有的四五厘米高,这边是老人小孩活动的地方,很不安全啊,请有关部门赶快处理。(欧锦琰 整理)

  21:37李先生:我昨天和女朋友在福津大街附近的幸运茶馆小坐一下,要了两杯咖啡,葡萄干、话梅、开心果各一包,五六片橘子、橙子和苹果。埋单时算了一下,219元!两杯小咖啡76元,茶点3碟45元,包厢费48元,两包餐巾纸4元,水果46元。这家茶馆太宰人了!我表示要投诉,最后说给我打折收了我170元,还叫我签字。

  有个陌生女孩打我手机,说没地方住,让我过去陪她玩

  23:20陈先生:刚刚有个陌生女孩打我手机,说没租到房子没地方住,让我过去陪她玩。一开始我以为是朋友开玩笑,没理会,劝她赶快回家后就挂掉了。过了一会她又打来电话,还是要我陪她。我说不要了,毕竟不认识,男男女女的不好意思。她说没事,那里还有两三个女孩。最后我还是拒绝了,她留言说明天还会打电话给我。本以为是朋友开玩笑,可是越想越不对劲,没有朋友住在人才中心那里呀!回拨过去,老板说来来往往的人太多,不记得了。我现在很担心,如果她真的需要帮助,良心真的过意不去。 (黄翰 整理)(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