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反军购联盟赴“美在台协会”呼吁停止军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5:3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14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台湾反军购大联盟与多位亲民党籍“立委”,今天前往“美国在台协会(AIT)”递交陈情书,请美国即刻停止对台湾特别军售计划。

  据报道,今天上午,反军购大联盟在亲民党籍“立委”刘文雄、李鸿钧以及亲民党发言人谢公秉等人的陪同下,前往“美国在台协会”表达诉求。反军购大联盟总召集人郭中一表示,台湾人民希望与美国人民进行文化、科学与技术交流,而非战争与贫穷。

  郭中一递交一封给“AIT”的信,信中提出诉求,希望美国年轻人的血不必洒在台湾海峡上;台美双方都应以和平谈判的思维取代对立冲突的思维;美方如果要赢得尊敬与友谊,必须正视台湾经济衰退与自杀率节节上升的现象。

  刘文雄说,如果补助七万名台湾低收入学生,每个人补助新台币一万元,七万人才花七亿元,但是三项军购案却要花到六千多亿元,亲民党坚决反对军购案。(赵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