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张曦光公布“3.19案”枪击照 指称扁“政府”策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6:48 中国台湾网

  人民网3月14日电记者 李晓明报道:综合台湾媒体报道,一手推动“3.19枪击案”凶嫌陈义雄家属翻案的张曦光爆料,他两年前就曾公布“3.19枪击案”照片,表示“3.19枪击案”是台湾“政府”单位共同策划,还指出开枪的有两人,其中包括一名黑衣女子。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张曦光指称,“这个女孩子,女性,她藏身在人海和旗海之中,略为屈膝做瞄准动作,在这两个画面中,各位要仔细辨识,她的手臂在这里,虽然
有旗海,但是她的黑色手臂还在这里,枪口的亮光冒出来,有枪口冒火亮光,子弹飞出来,有两发子弹的线,各位在这里可以看到亮光之后,各位很难照到,这里有两条子弹飞出去的时候,拖着尾巴的曳光的光线,各位看到这个时候,有一个弹孔,他这样欺骗我们老百姓,我们忍了,我们还是给他三天,让他自己认罪道歉下台,这是我的目标。”

  这是当年4月张曦光公布319枪击的行凶照片,相片中穿著黑衣,戴着白帽的女子,就是张曦光所指称枪击案的凶手之一,在身旁好几个黑衣人的掩护之下,女子和另一名男子开枪射击。

  接着张曦光又说,子弹射出后,出现了些许的火光,还有两发子弹的曳光线,弹孔都能够清楚的被发现,但记者却无法透过肉眼,辨识他所说的这些位置。

  张曦光还语出惊人的表示,整起枪击案,根本是由政府单位所策划的,他会公布这些照片,是因为曾经把这些照片存证信函,交给刑事局、台南市“警局”,一连三次通通没消息,怀疑警方吃案,所以希望陈“总统”道歉下台。

  记者查证后发现,93年3月25日,张曦光的确透过台北市中正一“分局”的杜小队长,带往刑事局侦一队报案,只是到了刑事局,却说了一句“枪击案的证据,在‘总统府’摄影官的底片里”,因此“刑事局”警方不以为意。

  张曦光还说,现在全家人都已经移民国外,生死早就不重要,两年前他给陈“总统”三天时间道歉认错,不然就要公布更劲爆的内容,这内容居然是推动陈义雄家属进行“3.19枪击案”大翻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