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货车失控撞毁25米护栏(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08:30 每日新报

  新报记者王渐摄

  读者刘广安提供信息(信息费66元):行驶中的大货车突然冲向桥边,不仅撞毁了25米长的护栏,还险些掉进河里。

  新报记者王渐

  昨天11:00左右北辰区东堤头大桥

  负责处理现场的公路局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在昨天6:30左右。在事故现场,25米长的桥护栏被撞毁,要想将护栏全部修好,至少需要两三天的时间。

  据大货车的司机介绍,清晨时分,他驾车行驶到北辰区东堤头大桥,对面开过来一辆大货车,为了躲避该车,他急忙打轮冲向桥边,撞毁了桥护栏,一名押车人员也被甩到车下。

  记者在现场看到,发生事故的大货车面部毁坏比较严重,前风挡玻璃全碎了,随后被救援人员拖离现场。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闫新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