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般干部清房工作3月底前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09:32 山西晚报

  完不成任务的责任人两年内不能评优和升职

  本报3月14日讯 (记者 郭卫艳)今日,太原市“三项治理”领导组办公室召开会议,要求太原各县(市、区)、市直各部门,在3月底前完成一般干部多占多购住房清理纠正工作。

  清房活动开展两年多来,太原市对列入清理纠正范围的84名省管干部、1529名市管干部、7121名县管乡科级干部和1736名非市管县处级干部进行了清理纠正,多占多购住房的情况已基本纠正到位,清收各类补交款3193万余元,签订退房协议41套。

  但由于部分群众不理解,有关领导重视不够,一般干部多占多购住房清理纠正工作很不平衡。虽然申报工作已全部展开,但除少数单位已按要求开展审核工作外,大部分单位还没有开展审核和清理纠正工作。领导组办公室要求,对还未按要求完成清理纠正的非市管县处级干部,在3月20日前纠正到位。一般干部清房工作,已经完成申报的单位,要立即进入审核阶段,并重点抓好公示和外调工作。已经进入清理纠正阶段的单位,要在3月24日前完成对应清理纠正情况的测算工作,并在将有关情况上报市清房组进行复核后,向有关人员下发缴款或退房通知书。已完成测算工作的单位,要在3月29日前督促有关人员按要求完成缴款和退房任务,并将有关情况及时进行汇总后上报市清房组。

  对届时仍不能完成清理纠正任务的单位,在2005年党风廉政责任制考核工作中,坚决实行一票否决;取消2006年度文明单位评比资格,行风评议中不能评为先进。所涉及责任人,在年度考核中,当年不能评为称职以上等次,两年内不能评为优秀,不能晋升职务。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网络编辑:张保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