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调显示:67%台民众赞成重新调查“319枪击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0:32 国际在线

  台湾TVBS在“319枪击案”即将届满两周年前发布最新民意调查显示,67%的民众赞成重新调查“319枪击案”,仅有21%的人不赞成,其中特别值得注意的是,民进党支持者中有47%的人赞成重新调查。

  台湾TVBS在3月13日所做的民调,针对“319枪击案”虽已在去年宣布结案,但仍有59%的民众不认为,枪击案已经水落石出,只有16%的人认为已经水落石出;即使在民进党支
持者中,也有43%的人认为尚未水落石出,高于认为已经水落石出的42%。

  另外,有51%的民众不相信陈义雄就是凶手,只有16%的人认为是;至于陈家家属翻供方面,意见相当分歧,31%的民众相信,33%的人不相信,36%的人未回答。

  在“警政署长”侯友宜的表现方面,仍有42%的民众肯定侯友宜是专业办案,30%的人认为不是,29%的人没有意见。

  来源:中新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