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万元整容险成毁容 专家提醒警惕整形美容误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1:11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美容整形是许多爱美女土关注的热点话题。但是,整形毕竟是要在身体上动刀子的,到底有没有风险?到哪里去做才好呢?昨天上午9点到11点,本报帮办采访室百姓热线的整形美容咨询吸引了不少读者,中大医院整形美容科的万伟东博士耐心地为每位读者进行了详细解答。

  去眼袋哪种方式好?

  初小姐:因为遗传的原因,我的眼袋一直比较明显。前几天,我看到报纸广告上说不用做手术,通过超脉冲生物电就可以去除眼袋,是真的吗?

  万伟东:眼袋的成因主要有两个,一个是眼部皮肤松弛,另一个就是

脂肪。初小姐所提到的非手术疗法,一般效果不好。手术疗法有内切口和外切口两种。像20-30岁的人,只需要通过内切口,去掉脂肪,不需要做皮肤的切除;年纪大些的,则要通过外切口,不仅要去脂肪,还要除掉一块皮肤。

  张女士:经常有一些关于光子嫩肤的广告,都把效果说得很神奇,事实到底怎样呢?

  万伟东:现在很多人都把激光想得太神奇了,确实光子嫩肤有效果,但不是很神奇,而且必须经常进行,因为光子嫩肤主要作用于皮肤表层,与整形美容有根本的区别。

  乳房整形安全吗?

  王小姐:请问现在隆胸大概要什么价格?安全性怎样?

  万伟东:现在比较多的是假体隆胸,不同的材料收费也不一样。例如国产的,通常在7000元左右,而国外的则要1万元以上。现在国外假体已经做到第五代,效果相当好。一般的压力不会造成假体破裂。目前好的假体即使破了,其中的内容物也不会流动溢出。选择胸大肌后植入假体不会破坏乳腺及影响以后哺乳。

  胡女士:我女儿19岁了,有先天性乳头内陷,现在需不需要手术呢?

  万伟东:由于她年纪还比较小,没有哺乳,而且乳头内陷不是很严重,目前可考虑先进行物理疗法;利用负压吸引或经常牵拉乳头即可。

  瘦脸手术险毁容

  王女士:我女儿前段时间做了一个脸部的整形手术,是在上海做的,花了3万多元,但做出来的效果并不好。美容不成,差点被毁容,对我们的打击很大,简直没办法弥补。

  万伟东:一般进行这种手术时,要重建下颌角,首先锯掉下颌角,在切骨的同时打磨下颌角,并根据需要去掉咬肌、颊脂等,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使侧面弧度流畅,形成真正的瓜子脸。

  警惕整形美容误区

  万伟东博士介绍,每年的3月份到5月份,都是整形美容的旺季。他提醒广大读者,在选择

医院进行整形美容手术时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

  首先,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最好是三甲公立医院的整形美容机构。

  其次,大家要有心理准备,整形美容只是在原来的基础上进行改善和提高。不能说我想要某个明星的鼻子或眼睛,就可以整出想要的效果。要整成什么样,应该是根据自身的条件综合评估、考虑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