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花2万美金边读大学边环游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2:21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天,美国国际游轮大学校长宣布,该校确定于2007年进行首航计划。本月起,开始接受学生申请。

  据该校介绍,国际游轮大学项目不是一个完整的学位教育项目,而是普通学位教育的一个特别部分。成功完成项目所授课程的学生,将获得国际游轮大学颁发的项目结业证书,以及澳大利亚麦考里大学出具的成绩单和授予的学分。学生可以将成绩单及学分转回原来
就读的大学,用于其既有学位的攻读。

  项目计划每一航行期为16周,分别在每年1月和9月。首期航行定于2007年1月10日从希腊的比雷埃夫斯出发,先后经过卡萨布兰卡、布宜诺斯艾利斯、开普敦等城市。

  申请条件为:本科生必须在该校认可高校中,已完成或即将完成一年的大学学习;英语水平须达到托福书面考试550分、机考237分以上,或者雅思总分6.0分以上(单科不低于5.5分)。

  在游轮航行期间,学生将完成规定的课程,每到一个停泊港口,学生将参加当地的文化体验。首次航行包括学费和生活费在内的费用近2万美元。

  目前,游轮大学正在与北京和上海的部分知名高校进行谈判,相互认可的高校名单将于近日公布。作者:□肖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