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名嘴”刘伟酒后驾车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4:08 法制晚报

  昨天下午驾驶一辆沃尔沃轿车在西便门外大街与712路公交车发生追尾

  

  交管部门对其处以行政拘留15日、暂扣驾驶证6个月、罚款1800元的处罚

  本报讯(记者陈柱惠晓红白冰通讯员宋泽宇)今天上午,记者从市交管局了解到,昨天下午酒后肇事的相声演员刘伟 被拘留。昨天下午3时30分,刘伟酒后驾驶一辆沃尔沃轿车与712路公交车在西城区西便门外大街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附近 发生追尾事故。

  昨天下午4时30分许,在西单交通队门前,许多群众围在一辆银灰色沃尔沃轿车前议论。"这车就是刘伟的,他被 警察带进去了,712路公交车刚开走。"目击者郑先生、冯先生等告诉记者。记者看到,该车除前车标和保险杠处有轻微划 痕外,没有其他伤痕。

  目击者郑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看见两车追尾后,轿车司机说了一句"多少钱,我赔",就摇上车窗再不下来,随后 事发路段往北开始拥堵。

  "警察赶到后,轿车司机才下车,他把墨镜一摘,我们就认出了他是说

相声的刘伟,他穿着棕色西服,还拿着一个棕 色手包,当时大家还闻到他身上一股酒气。"目击者冯先生等人称。

  712路公交车司机王师傅告诉记者:"当时我出站后等红灯,突然感到车后被轻轻撞了一下。刘伟下车后走路有些 晃悠,随后交警让刘伟上了警车,并将肇事车开到了交通队。"

  王师傅称:"交警在交通队给我俩做了酒精测试,结果显示我没喝酒,刘伟的血液酒精含量为207毫克/百毫升, 属醉酒驾车,交警判定他负全责。

  交管部门说法

  被行政拘留15日

  记者今天上午获悉,刘伟因昨天醉酒驾车,被西城交通支队处以行政拘留15日、暂扣驾驶证6个月、罚款1800 元的处罚。刘伟于昨晚8时许被送进拘留所。

  据交管部门介绍,刘伟自称昨天中午12时30分开始在展览路附近某饭店喝酒,一直喝到下午3时左右。

  车队说法

  为司机申请委屈奖

  今天上午,记者从712路车队许队长处了解到,王师傅在这起小事故当中,表现得很克制,车队已经将有关情况上 报公司,为王师傅申请委屈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