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徽省政府宣布向全国公开考录1719名公务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4:40 国际在线

  新华网合肥3月15日电(记者 代群):安徽省政府14日宣布,2006年安徽省党政机关将向全国公开考录1719名公务员。

  安徽省人事厅副厅长成浩说,在1719名公务员中,省直机关612名(含省直监狱劳教单位153名,省以下垂直系统313名)、市直机关446名、县直机关661名。录用职位的详细情况、报名条件、报名地点近期将在安徽人事编制网等网上向社会公布。

  成浩说,公开考录公务员工作是公务员制度的基本特征和标志。近年来,安徽省先后5次大规模集中面向社会公开招考公务员,共录用了万余人,为全省各级党政机关补充了“新鲜血液”。

  据悉,安徽省本次公务员考录工作报名时间为3月23日至3月25日,采用现场报名的形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