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本田四项举措力挺维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5: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州本田今年计划新建特约销售服务店40家

  本报讯“广州本田支持消费者维权!2006年,广州本田将以四项举措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广州本田昨日如是表示。“2006年,广州本田计划建成特约销售服务店290家,比2005年新增40家,为顾客购车和享受售后服务提供更多网点,让顾客买车更加方便快捷。”广州本田相关负责人昨日透露。

  不仅如此,物流中心将成为今年广州本田的重中之重。该负责人表示:“广州本田将利用铁路、公路相互补充,通过北京商务中心、上海商务中心以及新的西南商务中心,满足26万辆的整车物流需求,尽量缩短外地顾客的提车时间。”

  据了解,广州本田的铁路发运中心是国内汽车企业中第一个可以从工厂直接通过铁路发运整车的专用铁路发运中心。

  此外,2006年,根据国家产业政策和商业政策的要求,广州本田将启用由两个股东商号组成的服务标识“广汽HONDA”,广州本田全国的特约销售服务店也将启用新的服务CI。“这标志着广州本田正式拥有自己的服务商标,今后在产品推广、形象推广方面更加规范化,顾客也更易于识别,享受专业、优质、高效的广州本田服务”。

  (李青)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