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见义勇为英雄符建浩整形亮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7:14 常州龙网
见义勇为英雄符建浩整形亮相(组图)

整形前的左眼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见义勇为英雄符建浩整形亮相(组图)

看着整形后的眼部,符建浩喜出望外


  龙网讯—常州日报消息历时12天的面部整形手术终于结束了(日报曾于3月3日在B1版做详细报道)。昨天,常 州市广化医院医生解开缠在符建浩头上的绷带,慢慢地为他拆剪掉因眼睑整形缝合在面部的羊肠线,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眨动 着闭合自如的眼睑,符建浩喜出望外。

  住院半个月来,符建浩成为医院里每个医生,

  每个职工关心的焦点。由于双眼外加压包扎,看不见光。护士长吴素芹怕他寂寞,专门自己花钱购买了半导体收音机 送给他;团委书记杨晓伟专门让丈夫烹饪了可口的佳肴,送到病房替他补补身子;夜晚,考虑到符建浩妻子不在他身边,男团 员们自动轮流值班,陪他解闷;曹菊萍院长天天忙里偷闲到病房看望,送上水果、营养品和鲜花。女团员们还送来书籍,为他 朗读,与他聊天。短短的十多天,符建浩感受到过去从未体会到的温暖。

  由于手术非常成功,解决了符建浩眼睑的功能问题,左眼可以自由闭合,不再担心流泪、发炎,并初步解决了美观问 题,为今后进一步整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鉴于符建浩家庭经济困难,该院团委拟定,今后和他及其家庭开展见义勇为结对帮困,长期与他保持联系,给予经济 和物质上的帮助。让他感受更多的温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