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内蒙古鄂托克旗“3·13”瓦斯爆炸事故死亡人数上升为2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8:05 云南日报

  新华社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棋盘井镇3月15日电(记者任会斌、王宇天)记者15日从内蒙古鄂托克旗 “3·13”瓦斯爆炸事故临时抢险救灾指挥部获悉,随着14日夜又一名遇难矿工遗体被找到,这次事故的死亡人数已上升到20人。目前仍有一名失踪矿工未找到,但人们认为其已基本无生还可能。

  据介绍,新找到的这位遇难矿工名叫张继荣,宁夏人,40岁。他的遗体是救援人员
14日夜11时15分左右在被炸塌的巷道里发现的。当时瓦斯爆炸造成长约30米、高3米、宽2米的塌方,将巷道堵死,救援人员掘进到6米处时找到了这具被塌方掩埋的遗体。目前塌方巷道已掘通10米左右。

  救援人员仍在搜寻最后1名失踪矿工,但认为其已基本无生还可能。因为救援人员目前已找遍了未塌方的巷道,估计这名失踪者被埋在了塌方的泥土中。

  记者了解到,这次事故的20具死难者遗体目前正由家属辨认,其他调查、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