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警方曾调阅陈水扁“319”通话记录却封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07:1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16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台当局“刑事局”副局长林德华15日上午在“立法院”透露,侦办“319枪击案”时应该调阅过陈水扁的通讯联络记录。

  据报道,林德华是在台“立法院预算委员会”接受国民党籍“立委”赖士葆质询时,做出以上答复的。至于为什么要调阅陈水扁的通联记录,调阅的结果如何,林德华都没有说明。

  林德华的答复及之后的“沉默”,立刻引起蓝营“立委”的骚动。赖士葆指出,现在应该赶快激活第二届“319枪击案真相调查会”,就可以看到陈水扁的通联记录。

  据报道,

国民党籍“立委”黄昭顺与赖士葆随后都质问林德华,是否曾监听过陈水扁电话。林德华说,“据我所知应该是没有。”赖士葆立刻批评说,“不敢办大官嘛!”台当局的高层“都不敢监听。”

  据报道,当天本该出席接受质询的台当局“警政署长”侯友宜无故缺席,招致蓝营“立委”群起“炮轰”,痛批其藐视“立法院”。蓝营“立委”们甚至当场通过“谴责案”,对侯友宜提出谴责。

  对于“319枪击案”真相的重启调查,近来在岛内引起不小波澜,但是该案的两名当事人陈水扁和吕秀莲,却表现出一冷一热两样态度。而且,陈水扁至今都没有对是否重启调查枪击案表态,更引起外界猜测。(云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