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机场高速将直达2号航站楼 预计九月底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09:22 国际在线

   南航称月底出台班机延误补偿标准

  国际在线消息:机场高速将架起一座2车道的钢桥,直达首都机场2号航站楼的停车场。该工程将于本月开工,预计9月底完成。

  3月15日,在国航、南航、海航等七家航空公司共同参加的座谈会上,首都机场副总
经理黄刚表示,首都机场将在高速路通往航站楼2层的引桥与停车楼2层南侧之间建一座19米宽2车道钢结构桥梁,目的是将从机场高速来机场的部分车辆进行直接分流,以缓解首都机场2号航站楼与停车楼之间道路交通堵塞的现状。工程计划将于本月底开工,预计工期为150天。

  由于民航总局已经解禁红眼航班,首都机场将从3月28日开始进行调整。黄刚称,机场大巴会根据航班运行情况调整运营时间,争取让最后一名乘坐红眼航班的乘客坐上大巴。同时,机场会与朝阳区的出租车调度站协调,急调出租车到机场,如果出租车没有拉上客人,机场会出示相关证明,下次这名司机再到机场,可以享受不排队拉活的待遇。

  南航相关负责人15日称,今年南航将投资5000万用于旅客服务信息系统的改进。航班延误一旦时间稍长,总公司马上就会协调。相应的赔偿标准正在拟订过程中,3月底基本能够出台。

  此外,昨天,首都机场在1、2号航站楼内共安装了36部“一键通”电话。电话上的按键是各个航空公司的标志。旅客可根据所需要的服务,直接联系需要服务的单位。

  来源:新京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