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虐猫女子发表道歉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0:4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综合报道昨日,黑龙江萝北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布虐猫女致广大网民及市民的一封公开道歉信,希望大家理解。

  此外,萝北县人民政府网站也公布了该县广播局、县医院对虐猫事件当事人处理意见。

  医院在处理意见中说,3月8日上午,医院召开了党政领导班子联席会议,详细传达了县政府会议对虐猫事件的意见和决定,对行为人出现在该单位表示非常震惊和遗憾。鉴于虐猫行为人初步判定为该单位职工王珏,在此事传播开之后,王珏向本科室领导请假休息,失去了和单位的联系,医院责令王珏立即返回单位,向组织上说明事情真相。并立即停止王珏药剂高工的工作,停发工资,等待组织进一步处理。此外,要以虐猫事件为鉴,在全院开展一次“提升医务人员社会公德水准,树立高尚的医德医风,向广大患者献爱心”活动,让每位患者都能感受到人文关怀。

  该县广播局的处理意见中说,虐猫事件其中一个当事人为该局职工,引起了全局的强烈震动和高度重视,决定立即停止其工作,等待事情的调查和处理。免去其部门主任的职务。

  此前,一论坛出现网友帖文,自称为虐猫事件当事人之一的李跃军公开向广大网民进行检讨。经东北网与萝北县有关人士核实,确认该检讨书为县广播局职工李跃军所写。

  公开道歉信全文

  尊敬的广大网民及市民:

  因我引发的“踩猫”不光彩的事件,给大家的正常生活带来了不必要的负面影响和麻烦,真诚地向关注此事和想了解真相的广大网民及市民说声道歉!

  我不需要大家的同情,只求你们的一份理解,有谁能理解一个离异女人内心的抑郁和对生活的烦闷,正是因为这份抑郁和烦闷,使我对生活丧失信心,感觉到世态炎凉,致使发泄到无辜小动物身上,我才成为不光彩的角色。

  这事不仅伤害了广大网民及市民,同时也伤害了我的亲人和我的朋友,尤其是我年迈的父母和年幼的女儿,伤害更深的是我本人——一个弱不禁风的弱女子,我非常地愧疚和自责,个人的隐私被别人炒作,自己不经意被别人去利用,我是多么的可悲、可恨!通过这件事,我看到了大家对我的关注和深爱,重新燃起了我对生活的美好向往,有了大家这份爱,会使我增强今后生活的勇气和信心。我感谢各位网民和广大市民对我的原谅,由衷地说声:“谢谢大家,谢谢你们了”。

  鞠躬致歉

  (王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