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龙南:少年夜里狂飚摩托车撞死夫妇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0:50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16日讯(赖群 赖宏韬报道)3月12日晚,江西省龙南县城龙鼎大道发生一起因少年飚车引起的重大交通事故,一对骑着摩托车的夫妻被飚车少年的摩托车相撞致伤,经抢救无效死亡。

  当日21时50分,家住龙南县龙南镇民主街年仅15岁的少年刘某,无证驾驶赣B72L75二轮摩托车,沿龙鼎大道由五里山向县城方向行驶,刘某驾车逆向行驶并将车驶得飞快,还
不时将车左右摆动,当车行至龙鼎大道东诚机电店门口路段,就在刘某体会飚车带来的刺激之时,肖某驾驶着车牌号为赣B64083的二轮摩托车搭乘妻子由相对方向驶来,由于车速过快,刘某已经无法采取任何有效措施,结果两辆摩托车重重地撞在一起,刘某被卡在摩托车中,肖某夫妇被甩在地上当场晕了过去。目前,刘某仍躺在病床中,肖某夫妇则经医院抢救无效于13日上午死亡。

  相关

  踩刹车错踩油门 上犹一司机疲劳驾车撞人致死

  3月14日,江西省上犹县司机朱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批准逮捕。望着冰冷的铁窗,朱某流下了悔恨的泪水,他要为自己的疲劳驾驶而“失脚”酿成的惨祸付出沉重的代价。

  2月25日晚上9时,家住上犹县东山镇的朱某驾驶粤A2M923小型面包车,沿105国道往广东方向行驶。由于长途驾车没有休息,朱某此时已感疲惫。当途经龙南东江乡路段时,遇一男子步行过公路,朱某一心想该采取紧急制动措施,但由于疲劳造成注意力不集中,一脚却错踩到油门上,结果飞驶的小车将男子撞倒后,仍驶出近百米才停了下来,致使该男子当场死亡。龙南交警部门经过鉴定,认定朱某负事故的全部责任。(赖 群)

  编辑:魏传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