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飞行勇士将表演新花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1:18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俄罗斯苏27部分飞行员在天门山前合影。均为石祯专李姝阳摄影报道

  本报张家界专电(特派记者李姝阳石祯专)昨天下午,8位俄罗斯飞行勇士一下飞机,就受到了数百名中俄新闻记者的“围攻”,面对中国人民的热情欢迎,这些笑傲蓝天的勇士们既惊且喜,甚至显得有些羞涩。希望有机会游览张家界年轻而英俊的飞行员叶罗希耶夫告诉记者,他是第一次来到中国,但自己是带着表演任务而来的,可能没有什么时间游玩。
他在飞机上看到,张家界的确如传闻中一样美丽,真希望自己能有时间游览美丽的张家界。

  对于普通人来说,驾驶战斗机是一件十分神秘的事,当记者询问勇士们在战斗机上是怎样吃饭和上厕所时,叶罗希耶夫回答,他们在飞行的时候是根本不可能吃饭和上厕所的,但他们勇士队有个传统,那就是在飞机安全落地之后大家一定要团聚在一起干一杯。

  为中国观众表演“耳朵”

  历经4个多小时的长途飞行(从呼和浩特直抵张家界),飞行员里亚波洛夫看起来依然神采奕奕。他说,对于这种长途飞行他们已经习以为常,而对于17日-19日将要进行的特技飞行表演他更是充满了信心。他告诉记者,他们将要表演除“眼镜蛇”等传统节目之外的一些新节目,如“耳朵”等,即5架飞机列队排成犹如“耳朵”的形状,希望能给中国观众带来新鲜的视觉感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