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黄牌”"封条"在此作废 大澡堂何以我行我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2:2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记者 胡晓斌今日报道“长淮大澡堂老板的胆子也太大了,他们因存在安全隐患,被合肥市消防部门黄牌警告,但是仍然我行我素,继续经营!”住在长淮新村B区的居民张先生今天上午向记者反映。

  上午9:30,记者站在张先生家的阳台上,看到离阳台大约30米处就是一座三层小楼,东边竖着一个高大的烟囱,在不断地冒着烟。记者发现,阳台的窗户缝里都是黑色的粉末
。附近几栋楼的居民也是苦不堪言:“不仅环境差,锅炉还存在安全隐患,我们住在附近真是提心吊胆。”

  在长淮大澡堂,记者注意到锅炉的铭牌生产日期是2003年,记者问锅炉工锅炉有没有定期年检,他没有回答。记者随后来到位于浴池对面的长淮街道。街道的宋姓负责同志告诉记者,长淮大澡堂租用的是长淮新村社居委的房子,浴池营业已经有一年多了,一开始烧的是油,烟尘小,现在有时烧废旧铁路上的枕木,烟尘大,居民很有意见。他们也多次督促,但街道并没有执法权。至于锅炉是否年检,街道分管安全的季姓负责人说,根本没有,新站质量安全监察局也将锅炉贴了封条,但浴池锅炉照烧不误。

  记者从消防部门了解到,长淮大澡堂是被消防挂黄牌警告的,至今还没有摘牌。 (超众 晓斌)

  新闻点 10:30 长淮街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