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私家车主故事:不能上路怎办只好先交罚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5: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车主最担心万一套牌车肇事后逃逸

  本报记者 魏新颖 岑杰昌 实习生 彭文怡

  家住广州海珠区的甘先生去年4月年审的时候,被交警告知曾经在广花一路违章,要交了罚款才可以办理年审。甘先生记得那段时间根本没有去过广花一路,就去查询。

  查询结果显示,当时违章的驾驶员姓陈,是陕西人。甘先生从来不会把车借给别人开,于是认定自己的车被人套牌了。

  由于破案后才可以取消违章记录,而错过交款时间就办不了年审,车就不能上路。甘先生左思右想,还是自己交了罚款。“就当我先给他垫上,抓到他再说!不过万一他肇事后逃逸,那我可怎么办啊?”甘先生很无奈。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