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私家车主故事:“亲戚车”怎么不理睬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5: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扮一回福尔摩斯果然揪出套牌车

  本报记者 许琛

  本月6日上午9时左右,刘先生开车来到105国道一处红绿灯路口时,看到一辆黑色的广州本田雅阁轿车从眼前驶过,朝小榄港方向开去,车型十分熟悉,可能是自己亲戚的车。
刘先生开车追上前一看,车头号码果然是亲戚老李的车。但很快,黑色雅阁就开走了。

  刘先生觉得很奇怪,老李每次来小榄,他们都会聚在一起聊天,这次怎么到了小榄也不跟自己打个招呼?于是,刘先生打电话追问老李什么时候到小榄的。这一问,让老李丈二金刚摸不着头脑。老李告诉刘先生,他并没有出门,车子也停在车库里。他怀疑自己的车被人套牌了。

  刘先生想,这辆车刚过去不久,肯定还在附近。经过一番周折,他终于在105国道旁边的横海机动车检测中心发现了这辆可疑车。刘先生立刻拨打110报警,同时通知老李,并告诉横海机动车检测中心保安:“这是一辆套牌车,不能让涉案司机开车离开。”

  很快,小榄公安分局民警来到现场,将这辆广州本田雅阁轿车以及司机带回分局调查。随后,老李也开着自己的本田雅阁轿车赶到小榄公安分局,与涉嫌套自己车牌的车主对质,并向公安部门提交了相关证明。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