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都功夫茶》 都来泡一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6:22 海峡都市报

  今天,您看《海峡都市报》了吗?

  里面有什么吸引您的?哪篇报道最称您的心?哪件事情您特别有意见?

  您可以针对海都报的某条新闻,或新闻中某个事件某个人物作评论,内容不限,褒贬皆可。您可以发短信到06677330(免信息费),发传真到0595-22567362,发邮件到hxqz@
hxdsb.com,QQ到188595000,或拨打我们的新闻热线13600786110告诉我们。

  昨天,海都评报征集令广发;今天,《海都功夫茶》开栏啦!

  读者们评说的欲望很高哦!第一天,数十则评报就通过电话、短信传给我们。

  群众活动可以多预报点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李先生

  我比较关心社区里面的新闻,我觉得海都报的“厝边”不搞形式,实话实说。我们老百姓,就希望能多看到民生热点,文化生活,街头巷尾之类的新闻。我们的要求也不高,哪有群众活动,哪可以去锻炼,报纸上可以多预报点嘛。

  (厝边版主答复:谢谢您对厝边的关注,我们做得还不够。以后我们会更加努力,多收集这方面信息,也欢迎各位厝边提供各类资讯。)

  漳州房子挺便宜的

  东华社区 许先生

  今天看到报纸,第一印象是漳州房子均价2700元,挺便宜的,与泉州的差一半啊!不过,去买也太远了,也只能先羡慕了。

  这张图片太触目惊心

  溪亭社区 梁琳

  今天热线版《精彩我来拍》中,那张孩子攀爬铁门的图片,太触目惊心了,可以说对家长们起了一个很好的警示作用。我觉得用这种简单的图文形式,来说一件事,讲一个道理,不但会很生动,而且很耐看。

  海都报该多些温情的东西

  升文社区 刘娜

  今天海都报两个社会新闻版都好看,总体来说,比较温馨吧,不像以前都是一些车祸、打打杀杀的坏事。海都报作为都市生活报,我觉得就应该多些温情的东西,文章味道做足了,读者自然会喜欢。

  拜师多一点“幕后”就好了

  清正社区 吴之光

  我喜欢看深度新闻,文章中经常可以找到一些感兴趣的话题。今天的深度新闻,《台湾弟子泉州拜师学艺》内容新鲜有趣,从中可以学到不少拜师礼节。只可惜内容少了点,如果可以多一些幕后故事和场景图片(比如观者的呼声和反应),会更加好看。

  原来记者也这么随和呀

  和平社区 吴婷婷

  今天厝边版内容不错啊,通过报纸还认识了5位厝边记者,原来记者也这么亲切随和呀。

  他真是生活有心人

  139××××5924读者

  今天的《精彩我来拍》里面,SANPI读者所拍摄的《呼,挂好了!》真可谓精彩,他真是生活的有心人!

  《厝边》每天出我更喜欢

  清正社区 林小姐

  《厝边》栏目是我们经常关注的,现在改成每天都有,觉得更喜欢了。现在厝边的故事也比较好看,很多都是和我们居住的社区息息相关的。比如停电会通过短信通知这些服务信息,对社区居民都是有很大帮助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