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真气人!老有人在这扔垃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6:22 海峡都市报

  “东街公界巷东方幼儿园路口,电线杆下满是垃圾,这里根本就不是垃圾点,也没有垃圾桶,为什么大家都往这里扔垃圾?”昨日,东街曾女士打进本报帮办热线,十分气愤地说:“这种情况好多年了!请厝边头尾评评理、出出主意,到底这事儿能不能解决?”

  难怪曾女士会那么生气!果然,当记者赶到东街公界巷东方幼儿园路口时,只见电线杆下满是垃圾,路边停着很多摩托车自行车,都是来接小孩的。垃圾有的散在路上,有的
用塑料袋包着,不时散发着一阵恶臭味。在公界巷与相公巷交界处,墙角下也满是垃圾。

  最气人的是,在这两处“垃圾堆”的中间,就有一个垃圾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呀?

  曾女士告诉帮办记者,她也曾经劝过邻居,不要把垃圾直接扔到电线杆下,再走几步就有垃圾屋了。可是,一直以来都没有见效。曾女士说,夏天就要到了,再这样下去,周边居民的生活环境都会受到很大影响。

  帮办记者最后找到了东升社区居委会蔡红英主任。蔡主任告诉记者,这问题已经很久了,居委会的环卫工人每天要清扫四五次。不仅如此,居委会还到附近的居民家里发了通知书,告知不要在那里扔垃圾,但没什么效果。“有些路过的人也会往那里扔垃圾,没办法,居委会只好一天三次派环卫工人去清扫,并加强附近卫生环境的管理。”蔡主任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