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保证万福路地道施工 新交通组织方案18日实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7:15 常州龙网

  龙网讯-常州晚报消息市政府今年168个重点推进工程项目之一的万福路、万福路地道扩建工程于3月开工,至8 月底施工完毕,工期预计6个月。为了确保工程按时完成和施工期间道路交通的正常运行,我市交巡警部门拟定了万福路、万 福地道施工期间的交通组织方案,并将于3月18日起正式实施。

  据悉,万福路地道(含

  引坡)南北长300米,设有人行道、非机动车道、机动车道和绿化带,两侧非机动车道各宽7米,机动车道为双向 两车道,宽10.8米。此次施工将占用万福路地道东侧7米非机动车道及3.3米机动车道,使用施工围挡封闭施工禁止行 人和车辆通行。

  万福路地道余下的7.5米

机动车道将辟出2.5米作为非机动车道,由南向北的非机动车通行;其余5米作为机动 车道,由南向北的机动车辆通行。万福路地道西侧非机动车道辟出4米作为机动车道,由北向南机动车辆通行;余下的3米作 为非机动车道,由北向南的非机动车通行。

  由南向北机动车辆限高4.5米,公交车辆、长途客运车辆允许通行,控制大型货运车辆通行;由北向南机动车辆限 高3.2米,控制双层公交车辆、长途客运车辆和大型货运车辆通行。

  一旦万福路发生拥堵,民警将进行车辆分流。北环路由东向南左转弯车辆指示右转弯,自通江大道、城北干道向南分 流;通江大道由北向南直行车辆指示左转弯,自北环路、晋陵北路向南分流;城北干道三井路口通江大道北口设立标志,指示 机动车从城北干道向南分流;北环路晋陵北路路口设立标志,指示机动车从晋陵北路向南分流。 (刘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