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郊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09:52 解放日报

  本报讯(陈毅然)昨天上午市政协主席蒋以任前往松江区调研,了解本市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郊区的情况。

  蒋以任一行在佘山镇江秋村视察了新建的农民集中居住区,了解宅基地置换试点的进展情况。之后,来到自然村农民家里,询问有关社会保障落实的情况。

  蒋以任指出,我国“十一五”规划提出了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战略任务。市委市政府根据上海实际,制定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郊区的具体部署。市政协要加强调研,研究符合上海郊区农村特点的发展模式,以及城市反哺农村、工业支持农业的政策和途径。市政协副主席宋仪侨、左焕琛、黄关从参加调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