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央电视台将在长春录制“挑战百万年薪”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0:08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韩冰) 18日14时,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绝对挑战》栏目组将在长春市吴太商务中心22层会议中心进行“挑战百万年薪”吉林地区电视选才的录制工作。

  据智联招聘负责人介绍,18日的电视选拔将在今日比赛产生的7位入围者中进行。在电视选拔赛中,7位精英将利用自己的聪明和智慧成为精英中的精英,决出的优胜者将与北京、上海、广州等9个城市筛选出来的选手通过“百万年薪训练营”,进行最终候选人的选拔
,并对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提供的百万年薪职位进行最后争夺。吉林赛区录制的节目也将在近期央视二套黄金时间播出。

  《绝对挑战》特别节目看点

  ■这是中国电视媒体最真实的对现代商业社会中职业竞技的一次解读,企业第一次完全真实的打开高层职位的选拔通道,将高端的“职场密码”公诸于世。

  ■这是一次实现生活中最真实最贴近的梦想——“职业梦想”的机会,职业改变命运。展示自己,获得成功,实现工作和生活的绝对跳跃。

  ■这是一个可以引起每个人关注的社会事件,“你能挣一百万吗?”“你值多少钱?”“你的职业潜力到底有多大?”我们将引导一次全民职业素养大测试。

  ■这是一次最有生命力的“真人秀”尝试,不虚构、不游戏,《绝对挑战》特别节目是迄今为止最贴近生活最有生活原型素材的“纪实秀”。现实的商业特性锻造了更高级别真人秀的优质传播特性。(新闻编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