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偷心的猫”丢了裤子又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0:08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庆华) 不久前的一天晚上,在长春工作的赵亮(化名)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叫“我要吃果冻”的女网友,女网友提出要吃果冻的要求,赵亮殷勤地照办,之后又带这个女网友夜宿小旅店,可接下来发生的事,却让他狼狈不堪。

  一次“艳遇” “偷心的猫”想偷腥

  赵亮是一个外地的小伙子,3月6日晚,他闲着无聊,就用“偷心的猫”的网名上网聊天。很快,“偷心的猫”在网上遇到一个叫“我要吃果冻”的女孩,两个人聊了一个多小时,“我要吃果冻”说,她要吃果冻。

  赵亮爽快地答应下来,“我马上就给你送过去”。“果冻”给他留了手机号码,约好在长春火车站附近的一家网吧相见,不到半个小时,赵亮果然带着果冻来到这里。“果冻”从网吧出来,接过果冻就吃了起来,随后,两人在街上闲逛。大约一个小时后,赵亮提出“找个地方休息休息”,“果冻”没有反对,于是两人去了站前附近的一家小旅店夜宿。

  此时已经是后半夜了。赵亮花了30元钱开了一个房间,孤男寡女共处一室,赵亮动了歪念——想和“果冻”发生一夜情。“果冻”以“太累了,睡觉吧”为由,拒绝了赵亮。随后,两人就睡了。

  一觉醒来 裤子、手机都没了

  次日7时10分许,赵亮醒来后发现“果冻”不见了,与“果冻”一起不见了的还有自己的裤子。一想裤子里有100元钱,腰带上还挂着刚买一个月、价值两千多元的手机,赵亮马上意识到“果冻”是小偷!赵亮找来旅店老板,借了条裤子去报了案。

  一声叹息 女小偷是个法盲

  长春市公安局站前治安分局接案后,立即展开行动,昼夜监控“我要吃果冻”的QQ号。

  3月15日9时许,“果冻”终于在网上现身,她所处的位置就在站前一家网吧。一中队民警立刻赶到该网吧将犯罪嫌疑人魏晴(化名,“我要吃果冻”是其网名)抓获。魏晴24岁,去年刚刚大学毕业,毕业后去深圳从事电脑配件交易工作,一个月前回到长春。

  警方在魏晴的包内找到了赵亮的手机,魏晴承认手机是她偷的。她说,刚见到赵亮时,看他的手机很漂亮,就有了据为己有的念头。

  3月7日6时许,魏晴先醒了,看着赵还在熟睡,她便蹑手蹑脚地拿走了赵亮的裤子(裤子上挂着赵亮的手机),走出房门,取下手机就把裤子丢在另一个楼道里,然后逃回自己的住处。

  “我把手机还给他,认个错,罚我点款就让我走吧。”魏晴的话让民警哭笑不得,这个

女大学生是个法盲。当冰凉的手铐戴在魏晴手上时,她才泪如泉涌,意识到自己犯了罪。在被带上警车送往看守所时,她还在问:“是不是两三天就能出来啊?”

  目前,魏晴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新闻编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