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农贸市场送菜上门 10个市场增加多项服务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0:28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今年规划中的10个新建农贸市场已有三家开工建设,记者昨从市商贸局市场规划处了解到,10个新农贸市场年底前全部完工,并增加打电话可把菜送上门的便民措施。

  下关区旭日景城小区农贸市场已开工建设,市场紧邻旭日景城小区。营业面积将有4000平方米,属规模化菜市场。该市场未来的交易区设计为一层,以方便居民买菜。与此同
时,另有两家新的农贸市场也已开始在雨花台区等地动工。剩下7家在做施工前的图纸审核等准备。

  据悉,目前全市有农贸市场278家,其中江南八区有179家。为引导和示范全市农贸市场整体水平的提升,全市今年提出了新建10个农贸市场的目标。

  市商贸局市场规划处负责人顾勇说,今年新建的农贸市场,在完善硬件设施同时,每个市场会配备一台肉类水分快速检测仪,配合猪肉的两证两章进场制度。有关部门还将考虑设专柜,销售酱油、麻油等副食辅料,并同生鲜副食品销售区隔断。除完善硬件设施外,其服务功能也多。生活所需的肥皂、牙刷都能在农贸市场里买到。老百姓拨打农贸市场服务电话,工作人员还可以把需要的菜送上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