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澳培训教育合作论坛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1:20 江南晚报

  本报讯昨日,由市政府和澳大利亚驻上海总领事馆主办,市人事局和教育局共同承办的“2006年中国(无锡)-澳大利亚培训、教育合作论坛”在锡举行。此次交流的目的在于进一步加强无锡与澳大利亚一流高校、著名培训机构在人才培养、职业培训及教育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据了解,澳大利亚是世界四大教育输出国之一,高等教育和职业培训体系在国际上
享有盛誉。参加此次合作论坛的访华团由九家澳大利亚国际知名院校、培训机构的高层官员和专家组成,包括南澳洲政府教育部、维多利亚州政府教育部,麦克理大学、昆士兰大学、西澳大利亚大学、悉尼科技大学等。

  无锡参加此次论坛的院校、企事业单位有约80家,120多人。市经贸委、市教育局和市审计局等单位将就人才培养、职业培训以及教育等方面与澳方代表进行专门交流。

  淡水渔业研究中心、江南大学、太湖学院等科研单位和高校将就环境保护、人才资源开发和合作办学等与澳方相关院校进行深入交流。

  此外,无锡市各高等、中等职业技术学院也踊跃参加了此次论坛,在探索与国外合作提高职业教育方面前进了一步。

  (行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