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王金平66岁生日 “立委”祝福王“2008冻蒜”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1:24 华夏经纬网

  

王金平66岁生日“立委”祝福王“2008冻蒜”

  王金平过66岁生日,郭素春(右)等女性“立委”献花、献吻,逗得王金平(左)相当高兴。(图片来源:中央社)

  华夏经纬网3月17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立法院长”王金平今天过生日,“立
委”和记者们替他庆生,话题还是围绕在2008王金平的态度为何。王金平不愿松口,却不小心说到“更上一层楼”,被“立委”解读“话中有话”,也有亲民党“立委”刘文雄直祝王金平“2008冻蒜”。

  据报道,王金平66岁生日,记者联谊会送上蛋糕,蛋糕上写着2008王者风范,六六大顺。

  除了2008,另一个焦点是谁送礼物了,就在大家替王金平庆生的同时,马英九打电话祝王金平生日快乐,而马英九也将送王金平一个大蛋糕,而包括陈水扁,李登辉,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也都送了礼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