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华社受权播发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1:3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7日电 新华社17日受权全文播发《关于200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2005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06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十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3月14日分别通过了关于这两个报告的决议,决定批准这两个报告。

  《关于200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
案的报告》全文约19000字,共分三部分:200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2006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2006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任务和措施。

  《关于2005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06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全文约18000字,共分三部分:2005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2006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扎实工作,确保圆满完成2006年预算。

  国家发展改革委、

财政部根据出席十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代表审议时提出的意见,对这两个报告进行了修改,分别修改了11处和8处。(完)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中的名词解释

  中央和地方预算报告中的名词解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