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宁别墅市场小幅回暖 购房者关注品牌风格质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2:00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在经历了隆冬的严寒和春节的休假后,江宁的别墅市场又开始勃发出春天的生机,市场正在逐步回暖。

  主力别墅楼盘发力

  江宁目前十余个别墅楼盘多属于旺销期,虽然市场竞争激烈,但是各别墅项目凭借
着各自的优势和风格都在吸引着不同人群来购买。

  将于3月底开盘的山水华门问茶苑,将推出28套联排别墅和叠加别墅。上周,记者来到山水华门现场销售处踩盘,大门口停放的一排私家车尤为引人注目。现场已有数十名客户在看房,预订。据南京山水置业营销总监宓盛介绍,目前28套别墅已经预订出20套,此次他们还首次推出了8套总价90—110万元的叠加别墅,全被预订一空,因此又追加了8套叠加。记者在作过市场调查后发现,目前江宁以联排别墅为主要户型,叠加别墅放量较小,山水此举也是为了一试市场水深。而将军路上另一别墅大盘翠屏国际也在年后创下了2500万元的销售新纪录,销售了4套总价在400—800万元的独立别墅,5套150万元的联排别墅。该项目的销售负责人表示,翠屏山和翠湖的美景对于前来选择别墅的客户来说有着不小的吸引力,选择这儿的别墅,能同时享有天然的美景和便利的交通,这对于一些新富阶层来说,是一举两得的事。

  半山

别墅巴厘·原墅以其鲜明的异域风情,大打错位牌,年后销售了两套独立别墅,2套双拼,销售金额近2000万元。

  爱涛·漪水园在“三八”节期间推出了大幅的优惠活动,即买别墅送13800元的节日大礼,据统计,从8日到11日短短4天内,其别墅销售额已近千万元。

  江宁多数别墅项目的景观都已初具规模,如山水华门、巴厘·原墅等。触手可及的园区实景,使别墅销售掀起一个小高潮,而价格也在小幅上涨,目前已普遍均价在6000元/平方米以上。

  购房者:品牌、风格、质量“一个也不能少”

  记者在将军路沿线的别墅楼盘采访时,一些意向购买别墅的客户表示,对于购买别墅的客户来说,项目的品牌、风格、质量都在考虑之列。有意在将军路购买别墅的某银行行长高先生说,在将军路一路看下来,觉得江宁的别墅大多处于风景优美的区域,在这一点上还是很吸引人,但各家别墅的风格、品质都有所不同,他表示:“山水华门的品牌出众,而玛斯兰德的风格很特别,个人都比较喜欢,如果最后做选择,可能还是要看哪家的建筑质量和景观更胜一筹。”

  相关业内人士在谈及别墅时表示:南京别墅物业目前项目众多,三山、城东、浦口等区位的老盘持续放量,许多新盘也是蓄势待发,市场竞争将异常激烈,别墅市场也在逐渐回归理性,在高端客群对“品牌”充分认同后,不会再盲目追求价格盆地。别墅项目想要脱颖而出,必须要有自己的风格,并且有充分的质量保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