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二手房市场逐渐回暖 3月上旬交易量增加两倍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2:03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阳春三月,由于大量房源和客户的注入,本已逐渐回暖的二手房市场更加活跃。南京“我爱我家”的统计数据表明,本旬该公司的二手房成交量与上月同期相比增长了288.89%。

  据悉,近日登记出售房源的房东甚多,“我爱我家”3月上旬的房源量与上月同期相比增长了63.51%,与上月下旬相比则增长了45.65%,尤其是3月6日,登记房源量达到了
一个巅峰。3月上旬,该公司的客源量与上月同期相比增长了119.77%,与上月下旬相比增长了80.57%。

  房源量与客源量的大幅增长促进了成交的持续放量。本旬二手房成交量与上月同期相比增长了288.89%,与上月下旬相比则增长了40%。二手房成交价格方面与前阶段相比无明显起伏,购房者明显对城中各方面条件成熟的二手房比较青睐。

  租赁市场在3月上旬也是十分活跃,房源量、客源量与成交量均有所增长。出新后重新登记出租的房源逐渐增加,房源量与上月同期相比增长了44.37%,与上月下旬相比则增长了22.44%。客源方面因外地人口的陆续返宁以及大学生租房需求增加的带动,与上月同期相比增长了48.18%,比上月下旬则增长了26.85%。成交量与上月同期相比增长了97.83%,比上月下旬则增长了10%。

  交通便利、生活配套齐全的传统老城区的房子依然比较抢手,就近租房是大多数人的选择。租赁价格依然延续上月的情况,价格坚挺,特别是在传统老城区租赁价格有所上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