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身陷废墟 奄奄一息 谁能来拯救我们的棕榈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2:0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植树节刚过,家住瑶海新村的周先生向记者反映,他所居住的小区最近由于修颍河路拆迁居民楼,使得小区内绿化带上的一排棕榈树遭受严重的破坏。

  今天上午8点,记者来到瑶海新村,看到有4棵树高接近3米的棕榈被大片的建筑废墟掩盖,奄奄一息,不远处的1棵花繁叶茂的桃树和3棵矮松也岌岌可危。

  小区居民李女士说:“这片绿化带以前大概有7棵棕榈,树龄都有十多年了,当初是小区的几位大爷大妈辛苦栽下的,眼看棕榈树不保,众人很是心痛。”

  记者找到了瑶海新村的物业管理人员。他们说这个问题他们无权干涉,拆迁工作已经全部交给了合肥新站拆迁事务所,是他们不让移栽棕榈。随后记者又来到新站拆迁事务所办公室,没有找到工作人员,打电话到新站拆迁事务所所长办公室也无人接听。

  (胡淼 占金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