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扁苏318上街? "蓝委"批扰民"绿委"劝斟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3:06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3月17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318大游行,扁苏都要走上街头,今天“立院”“国是论坛”上,民进党“立委”大声呼吁民众上街头拼热闹,国亲“立委”多表示反对,认为扁苏上街头只是扰民而已,就连台联党也有“立委”认为会给外界不好观感。

  据报道,亲民党籍“立委”吴清池表示,民进党当局应该扪心自问,执政六年来是否贪污、腐败,失去民心了。

  国民党籍“立委”杨琼璎说,希望扁苏两人不要上街头,动用上千人力保护,浪费民脂民膏;苏贞昌也更应该以政策为重。

  国民党籍“立委”郭素春说,拼治安前请先拼经济,绿营三一八大游行,动员上千人警力,浪费公帑、造成民众不便,有违执政党本分。

  台联党秘书长罗志明也担心给外界不好观感,不赞成陈水扁与苏贞昌参与游行。尹伶瑛也认为执政党不能老是搞这一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