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敖坚持反军购 告布什也要控告李登辉陈水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3:3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17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台湾无党籍“立委”李敖坚持反军购,不仅控告美国总统布什违反“台湾关系法”,还要状告李登辉与陈水扁。

  据报道,李敖昨天拟出了“刑事告发状”,控告美国总统布什。李敖坚持,根据“台湾关系法”上的用字“provide”,美国应该无偿提供台湾军购,而现在卖武器给台湾就是“违法”。李敖表示,他要帮台湾同胞找回尊严,美国法律能在台湾行使,台湾“法律”为
什么不能到美国行使?过去是人没有尊严,现在连“法律”都没有尊严,太可耻了。

  除了告布什,李敖还表示要状告李登辉与陈水扁。李敖说,李登辉与陈水扁作为前任与现任“总统”,身为“公务员”,却放任军购过关,直接或间接图利美国政府与军火商,更损害了全体台湾人民的利益。他要告历任“总统”涉嫌“公务员”图利罪嫌,布什也是共犯结构,因为台湾已经连续向美国买了27年台购,台湾人民已经上当27年。

  李敖还表示,除了军购特别预算不能过关,过去军购花了台当局6600亿,他也要向美国讨回来。(赵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