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记者暗访办假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5: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造假者狂言:“我们有专门的模具,做出来的车牌,警察都查不出!”

  最近,记者循着街头小广告,联系了一个“代办车牌”的人。

  对方要价800元。后拿出一个假军牌让记者看。记者佯说:“好像质量还可以,怎么弄出来的?”对方称:“我们有专门的模具,跟车管所的一模一样,做出来的车牌,警察都
查不出来!”

  “车牌号码怎么办?套谁的啊?”“你看到路上有和你的车一样牌子、一样型号和颜色的车,把牌号记下来,告诉我就行了。”

  “万一被查到怎么办?”

  “你放心,我一个月弄二十几副牌,没出过一次问题!”

  他还给记者算了一笔账:“一副车牌加上行驶证才800元,能用好多年呢,如果走正规渠道,光入户、买养路费、买保险这些费用,加起来已经远远超过这个数了……”

  记者摸查还发现,走私车、盗窃车等来路不明的车,由于没有正规手续,大多采取套牌的办法出售。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