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海•颐景园二期楼盘7月开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6:06 金羊网-新快报

  佛山三盛举行两周年庆典

  新快报讯(记者粟宇航文/图)本月10日,佛山三盛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两周年庆典暨颐盛会成立仪式在佛山宾馆隆重举行,颐盛会会员、南海·颐景园业主、相关合作单位等600人欢聚一堂。

  本次活动主要为庆祝佛山三盛公司成立两周年暨上海三盛宏业投资集团客户俱乐部颐盛会(佛山分会)成立。活动主体分为“群英荟萃”、“共襄盛举”、“欢聚一堂”三大部分,包括三盛公司历程优秀图片展、颐盛会成立仪式、祝酒会、互动活动等环节。会上颐景园向业主通报了工程进度、销售状况等相关情况,同时不少业主代表发表了自己对颐景园的看法。

  目前南海·颐景园一期建设已经进入尾端,楼体外立面已经基本呈现,中心湖已初现雏形,一期园林绿化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建设。佛山三盛公司总经理陈巧荣在会上表示:“我们正日夜加快进度,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争取将最好的产品提前交到客户手中。”

  另据悉,南海·颐景园除了近期将推出小户型样板间外,二期楼盘也将于7月底开盘,届时将有包括中心湖楼王在内的1000多套靓房相继推出。这一期的楼盘户型跨度很大,50平方米—280m平方米面积的户型应有尽有。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