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楼问题不少左邻右舍很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6:22 海峡都市报

  昨日,丰泽区迎津社区迎津新村4号楼住户卓先生给帮办记者打来电话,一口气说了几件烦心事,问题都出在他住的那幢小楼。

  筹资修锁没人牵头

  上午11点半,帮办记者来到迎津新村4号楼时,住在401的卓先生早就等候在那。见
到记者,他就去拉门,门一拉就开,不用钥匙。

  “这门有问题,一年前就这样。物业说要自己出钱修,我们几个业主同意出钱,可没人来带头收钱,所以一直没解决。”卓先生问过人,这门修起来要三四百块,分摊到8层楼16户人家,一户只要30元左右。可是没人牵头,自己也不好收钱。

  记者找到负责管理迎津新村的丰盛物业魏经理,魏经理一口答应出面贴个通知,要是业主都愿意交钱,他们可以帮忙修理。

  凌晨三四点吵死人

  “还有个更大的问题”,卓先生说,基本上每天凌晨三四点,先是听到“轰”的一声,然后楼道就会有人边跑边唱,接下来,楼上就开始开Party了。他上去楼上说了好几次,没用。后来报了联防站,处理后安静了一段时间,但后来又吵了。

  卓先生还引帮办记者来到602室住户吴阿婆家,听说这事,阿婆一直说“太吵了,太吵了,根本没办法睡觉”。

  随后,记者找到迎津新村联防站的黄组长,黄组长说,这几天一定会注意一下那边的情况,要是再吵,一定会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