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洋百货刷错卡 让我多花25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6:22 海峡都市报

  丰泽新村的魏女士等了四个月,还是没拿到大洋百货误刷她的258元。昨天她向帮办热线反映这事。

  魏女士说,去年11月20日,她在大洋百货公司一楼买了双鞋子,价值258元,不想刷卡时被多刷去258元,她是在买后第三天才发现的。她带着银行卡的存折记录和消费小票,找到大洋百货理论,大洋百货公司财务课给她开了一张退款证明,“由于顾客消费多刷258元
,需要信用卡退款……”证明是2005年12月30日开的,但是到现在钱还是没进她卡里。

  今年3月6日,魏女士再次找到大洋百货公司。大洋核实后,发现魏女士填写的卡号错了,魏女士又重新填写了正确的卡号。“后来,大洋承诺一周内钱到我的卡上。”

  昨日,帮办记者从大洋百货公司了解到,那次刷卡出错可能是由于公司的POSS机没有连接上,导致消费凭证没有打印出来。其实,银行里的这笔款项已经打出来,而公司却没有收到这笔款项。收银员误以为没有刷卡成功,就让顾客再刷一次,从而发生了被刷去两次款项的事情。大洋百货公司贵宾厅的吕小姐告诉记者,银行退款需要固定的时间,如果遇到星期六、日,还要顺延日期。前日,大洋百货公司又到银行确定了魏女士的这笔款项,估计在今日或明日就会把这笔款项打到魏女士的卡上。

  记者找到丰泽工商12315检查大队,王队长说,大洋百货应该在承诺限期内退款给消费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