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初Q之体验 单挑上百Q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6:22 海峡都市报

  早晨7点多就到报社,办公室一个人都没有,不禁感叹:什么世道,赶早赶晚地跑过来,就为了聊QQ!

  打开QQ,差点倒在电脑前,救救我吧,我都“确定”了十几分钟,被加为好友的信息还在铺天盖地地压过来。好不容易把信息都确定了,头像又闪个没完,拉出一个又一个的对话框,我有一种被围起来,要遭群殴的错觉。

  聊吧聊吧,疯狂地聊吧,这个问我为什么不说话,那个怪我冷落了他,还有个更冲的说要投诉我,就是那些意见不太大的,也老说我速度实在慢,我好想一一告诉大家,俺一弱女子,正对付着一百多号男男女女呀!

  幸亏聊QQ是件快乐活,第一位聊的网友劈头盖脸地便问一句:“你是电脑还是人?”这把我给乐了,这问题在网络时代还真是不好回答耶!要知道打字的是我,思想的是我,但传递信息的却是电脑,没想到,后来问这问题的还不少。更有许多人很想知道本人是男是女,要说沈雪燕是男是女我是知道,可海都QQ是男是女却不好说,一共有8个值班记者,有男也有女,今天的QQ是男的,明天就可能变成女的,结果又是一个难回答的问题。

  下午三四点的时候,版主来了,兴奋地问了我许多情况。转身要离去前,忽然问了我一句话:“你一直在电脑前,中午吃饭了没?”

  我抬起头,百感交集地看着她:“吃了点,吃倒不重要,可我得上洗手间呀。”

  话一出,四下一片寂静,初Q之疯狂,真是惊倒一大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