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学府路啥时修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6:22 海峡都市报

  “学府路修了这么久,到底啥时才可以通车啊?”连日来,几位市民都托帮办记者问问这事。

  昨日,帮办记者从泉州市学府路拓宽改造分指挥部了解到,本月底,学府路路面的水泥铺设工程将基本完成。附属工程,如路灯、管网、绿化带及下水道的铺设也将于5月1日前完工。5月1日竣工并验收后,学府路就可以通车了。

  改造后的学府路有12米宽,分别有人行道和机动车道,两边的人行车道各2米宽,机动车道8米宽。而原本的学府路,有些路段比较窄,有些路段可以交会车,有些路段不行。

  “真好,很快就可以通车了。”泉山社区小希夷的张阿姨高兴地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