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贸桥上改装凌帅发“飙”连撞两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7:2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安然通讯员刘)经过朝阳交警13个小时的侦查,前天夜间在国贸桥上连撞两车后,夺路而逃并最终弃车逃逸的黄色“跑车”司机,于昨天中午自动归案。

  前天晚上11时15分,一辆黄色“跑车”由北向南疯狂疾驰到东三环国贸桥桥区,在并线过程中躲闪不及,猛烈撞击在前方一辆切诺基上。失控的切诺基向前冲出,又顶在一辆尼桑皮卡上,尼桑皮卡被撞得来了个180度掉头。黄色跑车前部也严重变形,但肇事司机并未
停车,一打轮就接着往前跑。

  刚跑出不远,“跑车”又撞在一辆伊兰特出租车上。肇事司机倒了一下车,再次加足马力冲下国贸桥,沿着西南匝道以120公里时速向京通快速路方向逃去。他把车开到高碑店,从出口下到辅路上,将车扔在路边,自己下车跑了。

  民警查档发现,这辆黄色“跑车”实际上是一辆白色凌帅小客车改装的。

  迫于强大的压力,昨天中午12时许,肇事司机单某来到呼家楼队自首。他自称是去赶朋友聚会才开快车。但记者了解到,曾有目击者明确表示,该车当时是在与另一辆白色“跑车”飙车时发生的事故。但单某矢口否认他当时是在飙车。

  网络编辑:赵志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