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内蒙古胸科医院为一蒙古国少女成功实施了手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0:20 北方新报

  本报讯(记者 马建荃)“你们的医术真是太精湛了,帮助我女儿摆脱了疾病的困扰。”3月17日,蒙古国少女钢宝力尔的母亲握着内蒙古胸科医院骨关节结核病专家朱德智的手激动地说。

  据了解,前几年,钢宝力尔患了严重的骨关节结核病,患病部位有大量囊肿和脓包,并且伴有不完全截瘫。这几年,钢宝力尔在蒙古国和德国先后做了3次手术,都未能治愈。
今年,钢宝力尔的病情越来越严重,面临全身瘫痪。3月初,她在母亲的陪伴下慕名来到内蒙古胸科医院就诊。3月15日,该院骨关节结核病专家朱德智为钢宝力尔实施了病椎切除椎管探查人工椎体重建术,手术非常成功。目前,钢宝力尔身体恢复得很好。朱德智大夫说:“该手术的成功实施,证明我们在治疗骨关节结核病方面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