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北电力行业 叫停福利供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0:5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 燕赵都市报消息记者昨日在石家庄长荣小区采访发现,电力行业已经悄然贴出了有关文件,对运行多年的福利供电制度叫停。

  昨日上午,记者看到文件。一份是河北省电力公司《转发国家电网公司关于规范公司系统职工用电管理的紧急通知》,另一份是国家电网公司的通知原文。

  国家电网公司于3月6日发出的通知中要求:“各网省公司必须立即停止执行各种名目对系统内职工用电实行优惠的办法。”而河北省电力公司在3月8日的转发文件中提到:“系统内部任何单位、部门和个人的用电必须按照用电营业管理的规定,安装计量装置,建立用电营业档案,按照国家核准的电价和计量装置的记录记收电费。”“各供电公司立即对系统内部用电进行一次清理整顿,完善管理制度,整改不符合要求的计量装置,停止执行各种用电优惠办法,清理整顿。”“从2006年3月1日起,各供电公司对系统内部用电,必须严格按照规定计收电费,任何单位不得继续实行各类优惠办法,对落实不力的单位将追究有关领导责任。”

  (武岩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