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时事速递2006031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1:47 京华时报

  北京统计调查总队成立

  本报讯(记者张艳)昨天,北京统计调查总队在京宣布成立,主要负责北京GDP等数据的统计。

  据了解,该调查总队是整合原北京农调队、城调队以及企调队三队组建而成。之前
,这三支调查队由国家统计局委托地方统计局管理,而此后,将由国家统计局直接管理。

  北京调查总队总队长潘璠介绍,今年前三季度,国家统计局将全面整合调查队伍,整合省、地市、县的调查队,实施国家的垂直管理。之所以如此,是为了增强调查的独立性,增强抗干扰能力。

  京产“鲜风”鸡精上黑榜

  本报讯(记者周逸梅)昨天,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布了近期的食品抽查结果,其中“贵祥和”豆皮和“鲜风”鸡精因为质量不合格被曝光。

  其中,北京贵祥和豆制品厂生产的“贵祥和”牌豆皮(散装,生产日期为2006年1月9日)菌落总数和大肠菌群两项指标超标;北京闪靓实惠贸易有限公司生产的“鲜风”牌鸡精(200克/袋,生产日期为2006年1月1日)氯化物含量、其它氮含量、着色剂柠檬黄含量超过标准要求。

  流动人口免费接种防麻疹

  本报讯(记者宋合营)昨天,市卫生局透露,即日起将对流动人口中的儿童、40岁以下青壮年进行免费预防接种,主要用于预防麻疹。该病每年春季进入高发期,上周本市发病率比去年同期上升显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