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停车管理办法未出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1:47 京华时报

  ■《业主堵门抗议调整停车费》追踪

  本报讯(记者裴晓兰)昨天是朗琴园小区开发商承诺给出新停车管理办法的日子。当天下午,经过4个多小时的讨论,开发商并未给出新停车管理办法。

  昨天下午2点30分,宣武区建委、发改委等部门负责人来到广外街道办事处,再次与
小区开发商、物业和业主代表协商小区停车问题。业主代表朱先生说,开发商并未依照承诺给出新的停车管理办法。到下午6点30分,协商仍无结果,最终,区政府领导决定19日下午继续协商。目前,小区业主仍按2元/时临时停车。

  开发商代表吴先生说,5天内,开发商一直在商讨小区停车管理办法,但由于在很多问题上与业主有分歧,因此没有拿出具体办法。他表示会将协商内容上报公司董事会,争取在19日拿出具体办法。

  昨天下午,在朗琴园小区业主网络论坛上,众多未能参加会议的业主不断发帖支持业主代表。在得知协商失败后,部分业主表现出对开发商的不满情绪,业主代表安抚大家再坚持两天,不要做出过激行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