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惯偷医院里专偷老年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1:47 京华时报

  “电子眼”让窃贼现形

  本报讯(记者宋合营)两名中年男子多次在医院行窃无人发觉,静悄悄工作的电子摄像头却将作案过程逮个正着,13日,积水潭医院保卫处将两人抓住,现已交给警方处理。

  摄像头记录下的影像资料显示:本月2日下午1点11分,两男子在医院干部门诊挂号
大厅跟上一老太,其中一人拿着医院单据跟老太搭讪,另一人从背后伸手去摸老太钱包。由于老太当时正在走动,开始时两人没得手,但他们没有放弃,继续边走边作案,直到将老太钱包摸出才离开,整个过程持续约2分钟。医院治安处中控班班长周伟说,当晚,老太找到他,称丢了2000余元钱。

  6日,一患病老汉找到医院治安处,称自己装钱的牛皮纸包丢失,周伟稍后调出电子录像,相关内容显示,偷过老太钱的俩男子正拿着牛皮纸包分赃。

  警方确认其行为属于行窃后,积水潭医院治安处开始对俩男子展开电子盯梢。11日,摄像头再次记下俩男子偷钱包的镜头,因事发时被偷老人有所警觉,俩男子没有得逞,然后匆忙离开。13日,当两人再次进入积水潭医院综合楼时,早有准备的治安队员将两人抓住,随后交给警方。

  目前,新街口派出所正在处理此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